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着力降低台区线损率
2017-07-12 11:02 来源:

7月5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戴家埔镇阡陌村,检查用电管理情况,防止电量流失。1-6月份遂川县供电公司台区线损率累计5.95%,同比下降了0.84%。

5月份起,该公司组织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用电营业普查,规范农村电网安全用电,狠抓农村用电管理,杜绝违章用电和违法用电。该公司检查抄表员抄表的准确性和规范性以及接户线、居民表计情况,降低线路故障发生频率和线损率,有力维护供用电秩序;加大对辖区内公变计量装置的监管力度,保证公变计量数据的准确性;每月对线损率高的线路、专变进行分析,着力查找原因,详细制定措施,确保落实整改;加大对供电所的考核力度,对每条线路的设备及线路运行状况展开数据分析,实行责任制考核。

下一步,该公司所属供电所将继续从根源上查找问题,对线损问题进行分析、跟踪和管控,确保完成今年的线损率管理任务。(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