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经济发展产业升级 吉安"降成本优环境"成效显著
万安县积极落实省、市、县降成本优环境“100+26+18”条优惠政策,精准施策,精准帮扶,通过税费减免、金融支持、优质服务等措施真金白银为企业降成本,扶持企业......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谢炳华)近日,记者获悉,自开展“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以来,我市积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创新、水电等方面问题,企业负担减轻后进一步激发了发展活力,催生了新动能。

在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发扬担当实干作风,唱响吉安“降成本、优环境”好声音,将政策宣讲作为活动取得实效的前提,坚持多渠道宣传和一对一宣讲相结合。同时,马上就办减免让利迅速到账,从账算清、表公开、查具体三个方面入手,全方位推动惠企政策真正落地。此外还立说立行,把服务举措落实到位,始终将服务企业贯穿于“降成本、优环境”专项行动全过程。

按照“政策汇编全进厂、降税降费算清账、干部挂点都到位、服务企业真心帮”的要求,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100条”的基础上,我市因地制宜出台“吉安市26条”,各县(市、区)也加力加码出台了系列政策措施,有力助推了经济发展、产业升级。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通过加大“放管服”改革,加强减免税收政策执行力度,推广国地税联合办税等举措,1—5月全市地税共依法减免各项地方税(费)126364万元。永新县通过全面规范各类涉费征收工作,抓好税收优惠政策的落实,截至6月底,为企业、个人共减免税款3300余万元。万安县积极落实省、市、县降成本优环境“100+26+18”条优惠政策,精准施策,精准帮扶,通过税费减免、金融支持、优质服务等措施真金白银为企业降成本,扶持企业发展壮大,累计为企业减负6520万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