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父母大学”成立 800余位家长上开学第一课
据该集团负责人介绍,成立“父母大学”是重视家庭教育的一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唯一一所。从今往后,将在每学期开一堂课,全市父母均可前来免费上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7月8日,某教育集团“父母大学”开学典礼在吉安宾馆隆重举行。由该集团一姜姓老师上了第一堂课——《我们该为孩子一生幸福做哪些准备》,800多位家长前来聆听。

“为什么我儿子开始天天画画,我给他报了一个班,他却不画了?”“我女儿总是挑食?”“怎么样玩才能增进我和孩子之间的感情?”……课堂上,家长们纷纷向老师提出的疑问,老师一一作答。来自庐陵新区金色水岸小区的家长李艺风女士对记者说:“以前觉得自己的教育方式很正确,上了这堂课后,才意识到存在很多问题。以后,我会经常来上课。”

据该集团负责人介绍,成立“父母大学”是重视家庭教育的一重要举措,也是我市唯一一所。从今往后,将在每学期开一堂课,全市父母均可前来免费上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