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车高兴回家 低头看手机险酿大祸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7-07 17:1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原来沈某前几天提了一辆新车,今天上午载着自己姐姐和其两个小孩回永新,行经事发路段,沈某的手机响了,于是低头去拿手机接电话,没想到车子“不听话”直接撞到......

中国吉安网井冈山讯(郭小辉)7月4日10时许,井冈山市公安局古城派出所的刘警官急匆匆地跑到交警大队古城中队称:“他们刚刚在走访时发现一起翻车事故,在井冈山市古城镇往永新方向的路上,他们已将伤者送往医院。”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IMG_2383选A

民警到达现场后,看见一辆小轿车“四脚朝天”的“躺”在路边,车碎片散落一地,旁边并没有其它车辆。事故发生路段的道路比较平直,平时过往的车辆也不多,而这辆还没有正式挂牌的新车竟然能摔个底朝天,民警心想:司机估计是个新手,要不然就是喝多了酒。但民警查看了司机的驾驶证后,发现驾驶员沈某的驾驶证已有几年,也算是个“老司机”了,经检测也没喝酒。

这让民警感到有些蹊跷了,经仔细询问沈某并走访附近村民,民警了解了事故发生的经过。原来沈某前几天提了一辆新车,今天上午载着自己姐姐和其两个小孩回永新,行经事发路段,沈某的手机响了,于是低头去拿手机接电话,没想到车子“不听话”直接撞到路边的水泥护墩上,摔了个“四脚朝天”。此时,古城派出所的刘警官下乡走访正好路过这里,了解情况后赶紧用警车将沈某受伤的姐姐及两个小孩送往医院救治。新车虽然受损严重,但幸运的是,经医院检查观察后,沈某德姐姐及两个小孩并无大碍,而沈某本人也因为系了安全带只是受了轻微的皮外伤。

原来打算开着新车高高兴兴回家,却因为一个简单的动作险酿大祸。类似的事故在有车一族中已屡见不鲜,而像沈某这样幸运的却不多,在此,井冈山交警提醒各位司机朋友:开车莫低头,安全记心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