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结束前向学生预收费用 新干七琴中学校长被停职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7-07 10:4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学期结束前向学生收取不少费用,为何这位校长从2014年来到七琴中学任教后,七琴中学年年收费比其他学校高出许多?”6月28日,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讯 记者谢凌瑾 实习生周小淇报道: “学期结束前向学生收取不少费用,为何这位校长从2014年来到七琴中学任教后,七琴中学年年收费比其他学校高出许多?”6月28日,有网友向中国江西网《问政江西》栏目组投诉反映,这几年来新干县七琴中学收费总比其他学校高,认为学校存在乱收费行为。

就网友反映的问题,新干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回应《问政江西》栏目记者称,接家长举报后,新干县教体局派出了由局班子成员带队的工作组对学校收费进行了调查。经调查,七琴中学在学期结束前确实向学生预收取了部分费用,主要是学校为学生无偿代购了部分教辅,如新华书店的一课一练等,及去考点学校参加体育考试、实验操作考试、中考的车费、伙食费、住宿费等费用。

据了解,新干县教体局已督促七琴中学进行了结算,将订教辅的费用及参加各种考试多余的费用退还学生。

据新干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七琴中学存在管理滑坡的问题,新干县教体局已对该校校长作出了停职处理,现调查组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