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川县一水库发生溺水事件 一男子不幸身亡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7-07 10:32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6月30日,遂川泉江新溪村一水库中发生溺水事件,一男子在水库放养鸭子时不慎落入水中溺水身亡。

1

事发水库

2

救援人员正在进行搜救

3

落水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中国江西网吉安头条讯 记者周茜报道:6月30日,遂川泉江新溪村一水库中发生溺水事件,一男子在水库放养鸭子时不慎落入水中溺水身亡。

据当地村民介绍,死者姓钟,为兴国人,现年49岁,家中还有四个小孩。6月30日晚上7点左右,该男子同妻子在水库放养鸭子时不慎落入水中,落水男子不懂水性,挣扎几下就沉下去了,其妻子见状赶紧大声呼救并报警。救援人员随即赶到现场,但由于夜间施救困难,打捞无果只好暂时放弃。第二天,经过救援人员和附近村民的数小时的紧张搜寻,于上午11点钟左右将落水男子打捞上岸。打捞上来时男子已无生命体征,身体也已经僵硬了。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和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