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永丰一幼儿右手被绞肉机“吞噬”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7-07 10:2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7月1日凌晨0点30分左右,吉州区消防大队接到一对父母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小孩右手被卡进了绞肉机无法拔出,由于当地医院条件不足,正在转往吉安市中心医院救治的......

1

救援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7月1日凌晨0点30分左右,吉州区消防大队接到一对父母的求助电话称:自己小孩右手被卡进了绞肉机无法拔出,由于当地医院条件不足,正在转往吉安市中心医院救治的途中,请求消防大队官兵前往救助,经过消防官兵的紧急处置,男孩的手成功脱险。然而,由于小男孩的伤势太重,整个手掌已被绞得不成样子了。

接警后,吉州区消防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赶赴市中心医院,就地等待求救家属。半小时后,求助家属及小孩到达医院手术室,消防官兵发现一名一岁半左右的小男孩右手被“无情”的绞肉机死死咬住不放,小男孩的右手手掌已经血肉模糊,完全变了形,绞肉机的出口还不时的向外滴血。整个救护室里充满了小男孩撕心裂肺的哭声,小男孩的父母早已哭红了双眼。经了解,小男孩一家都是永丰县人,在永丰县经营一家包子铺。6月30日晚上,小男孩的父母让电动绞肉机自行工作,然后都忙着做自己手头上的事了,疏忽了对小男孩的看管。调皮的小男孩趁父母不注意,自己把手臂伸进机内。等家人听闻孩子凄厉的惨叫声时,孩子的手掌已经被绞肉机绞了进去。转眼之间就酿成了悲剧。

现场官兵在摸清绞肉机的内部构造及小孩右手的被卡情况后,为避免小男孩受到二次伤害,立即组织有经验的消防战士按照与绞肉机旋转方向相反的方向进行旋转,期间对小男孩轻声安抚,同时,现场的医护人员在旁边为小男孩输液。经过15分钟紧张又细致的救援,小男孩的右手成功救出,医护人员立即给小男孩予以救治。看似一场成功的救援,可由于小男孩的伤势太重,整个手掌都已不成样子。

目前,小男孩右手伤势严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当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