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公安连续作战50小时 6头耕牛失而复得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7-07 10:2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近日,吉水警方破获了一起耕牛被盗案,经过50小时的多警种合成作战,顺利将被盗6头耕牛全部追回,摧毁了一个盗窃耕牛的犯罪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涉案金额达......

1

被盗的耕牛

2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

3

返赃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近日,吉水警方破获了一起耕牛被盗案,经过50小时的多警种合成作战,顺利将被盗6头耕牛全部追回,摧毁了一个盗窃耕牛的犯罪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涉案金额达4万余元。

6月28日深夜,吉水县乌江镇枫坪村4户村民家中圈养的8头耕牛突然被盗,接警后,吉水县公安局民警通过寻找,找回两头遗留在现场的耕牛,最终确定被盗耕牛的数量为6头,涉案金额4万余元。

案发后,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启动了重大案件侦破机制。通过对案发现场展开侦查工作以及对调查走访获取的信息进行分析研判,专案组民警准确掌握了涉案车辆及3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情况。通过侦查,一名民警发现了一辆运输赃物耕牛前往赣州市信丰县的中型货车。随即侦查员们兵分两路,一队沿线追踪,另一队利用多种侦查手段分析研判。通过在信丰县的连夜蹲守和调查走访,30日上午10时许,民警成功抓获该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将被盗6头耕牛全部追回,返还给了村民。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