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G238)古县镇石灰岭路段因雨阻断待恢复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7-07 10:2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7月3日,记者从省公路局获悉,从6月22日9时至7月3日7时止,省公路路网中心共接报阻断信息90余起,已恢复80起,未恢复10余起。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章娜、实习生孙仪静报道:7月3日,记者从省公路局获悉,从6月22日9时至7月3日7时止,省公路路网中心共接报阻断信息90余起,已恢复80起,未恢复10余起。

九江市

●德安县(S304)甘露至邹桥处,发生水淹路面情况,目前交通已双向阻断,恢复时间待定。

●永修县(G316)长乐至同仁虬津镇王家沙场处,交通双向阻断,预计恢复时间7月8日。

●修水县(G220)湘竹电站水库处山体滑坡50米长,交通中断,预计7月10日恢复通行。

●修水县(S304甘露-邹桥)抱电库区山体滑坡,目前交通阻断,预计7月10日恢复通行。

●修水县(X810)(原X191)罗溪至庙岭小山口库区路段,发生多处塌方,预计7月10日11时恢复通行。

宜春市

●奉新县(X643)横桥至大竹坪,目前交通已双向封闭,预计7月5日下午基本恢复通行。

吉安市

●吉安市(G238)古县镇石灰岭路段,连续发生多次山体滑坡,现封闭该路段交通,恢复时间待定。

萍乡市

●上栗县长平乡流江村万东公路(S308)万载至东桥处发生滑坡,单向阻断交通,预计7月30日18点恢复通车。

●莲花县坊楼镇东星村(S225)上栗至路口段左幅上边坡塌方,左边车道封闭,预计7月29日18时恢复通行。

●芦溪县(S225)上栗至路口段目前实行单向封闭,预计恢复时间为7月29日18时。

●萍乡市(G319)湘东区白竺乡红星村至源湴段,道路单向阻断,预计7月29日恢复通车。

景德镇市

●乐平市(S411)乐港至镇桥段韩家渡大桥,采砂船冲撞大桥,具体恢复时间待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