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滩用燕坊楹联树清廉
“镜心普照但凭文字平奇浓淡不冤屈,铁面无私凡涉科场亲戚年家皆谅我”、“明理则合天、积善以致福”……在吉水金滩镇金樟大道上,树立了13块楹联廉政文化宣传牌......

中国吉安网讯(彭茜茜、记者林益民)“镜心普照但凭文字平奇浓淡不冤屈,铁面无私凡涉科场亲戚年家皆谅我”、“明理则合天、积善以致福”……在吉水金滩镇金樟大道上,树立了13块楹联廉政文化宣传牌。近日,金滩镇组织党员干部在宣传牌下现场讲党课,学习廉政文化。

金滩镇燕坊古村为中国历史文化古村,具有深厚的庐陵文化底蕴。村内保存完好的楹联众多,是庐陵先贤留下的宝贵廉政文化资源。金滩镇创新廉政宣传教育形式,深度挖掘本镇特有的古村廉政文化资源楹联,在新形势下继承和发扬先贤廉政传统,在金樟大道8公里范围内建立了廉政文化教育宣传带。在提升本镇旅游文化品位、宣传特色廉政文化的同时,也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明是非、辨真伪,养正气、祛邪气,从思想的源头上消除贪腐之念,从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