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支部联姻促党建
7月3日,合力泰井冈山经开区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高新街道行山社区开展“村企共建”活动,为社区送来了300余册书籍,以及乒乓球桌、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

中国吉安网讯(彭娟、记者刘斌)7月3日,合力泰井冈山经开区分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们来到高新街道行山社区开展“村企共建”活动,为社区送来了300余册书籍,以及乒乓球桌、篮球、足球等体育用品,进一步丰富居民们的文化生活。这是井冈山经开区综合党委开展“村企共建支部联姻”党建工作的一个缩影。

为加强村企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井冈山经开区综合党委以“一树两强”主题活动为契机,安排了基础较好的御美丽、普正药业等30家企业党支部与黎塘村委会等10个村(居)党支部开展“村企共建、支部联姻”活动。该活动涵盖党组织建设、精准互助、村组基础设施建设、社会公益、促进就业、培育村企文化等方面。通过搭建党建活动平台互观互学,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新力,促进园区重点企业与村(居)以党建合作实现“村企基础设施共建、优秀人才共育、经济发展共促”的局面,以企带村、村企合一或村企结对共建,达到强企富村、村企共赢的目的。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