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家组织(个人)“迎考”
评审会现场,记者看到,活动组委会、评审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候选公益组织的组织分工、执行力、可持续性、影响力及公信力,候选公益人物的号召力、......

原标题:我市首届“公交杯”“双十佳”评选活动进入评审环节 32家组织(个人)“迎考”

“双十佳”评审会现场

“双十佳”评审会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丽萍、实习生刘瑛璐)7月6日,由吉安晚报社与吉安市公交公司联合主办的全市首届“公交杯”“十佳公益组织”“十佳公益人物”(简称“双十佳”)评选活动专家评审环节在井冈山报社传播大厦启动。当日上午,活动评审组评委在仔细审阅申报资料、现场交流讨论后,对候选组织及个人进行公开评分。

据了解,此次“双十佳”评选活动旨在助力吉安创建全国文明城,挖掘、推介、树立一批最具正能量、最被认同的公益组织(人物)先进典型,树标杆、扬正气,以展现公益风采,实现公益梦想。活动自5月中旬启动以来,先后有40余组织(个人)积极参与申报,经活动组委会初步审核,共有16家公益组织及16位公益人物进入候选。

评审会现场,记者看到,活动组委会、评审组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候选公益组织的组织分工、执行力、可持续性、影响力及公信力,候选公益人物的号召力、影响力、参与性等作为评核指标逐一评分,最终由工作人员现场唱票、监票,公开评审环节所有分数及当前排名。

根据评选方案,专家评审打分占比60%,专家评审结束后,将进入公众投票阶段,投票占比40%。最终得分将由活动评审组综合专家评审打分与公众投票得分,分别得出评分排名前十名的最佳公益组织及个人,并进行公示表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