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四届政府召开第九次常务会议 王少玄主持
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主持召开市四届政府第九次常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和省委书记鹿心社的重要批示,传达学习了省长刘奇在吉安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中心城区和公墓区禁烧祭品禁燃鞭炮禁沿街游丧工作方案》。就做好“三禁”工作,会议要求,要早宣传、早动员、早部署,打好中元节“第一仗”;要打好主动仗,掌握主动权,强化信息研判,打早打小,适时教育引导;要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的把控,努力打赢“三禁”持久仗。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和私人小客车合乘管理实施细则》。就做好这项工作,会议要求,要用包容的心态支持网约车发展,用制度的笼子规范网约车发展,《实施细则》涉及到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

会议听取了全省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和省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领导小组成立暨第一次扩大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汇报,研究了《吉安市机动车排气污染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和《市中心城区油烟污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创建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为抓手,以整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为重点,切实抓好环境保护和生态建养工作,保护好吉安的绿水青山。

会议审议了《吉安市城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方案》《深入推进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2017年度市直单位绩效管理工作方案》及《2017年度县(市、区)和乡镇科学发展综合考核评价实施意见》。

会前,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