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成了垃圾场 到底谁来监管?
5日上午,记者根据周先生提供的线索,来到青原区大桥西路附近的空地,记者看到空地上有数十个白色蛇皮袋,袋子里装满了碎石、沙粒等建筑垃圾。记者也在现场看到......

原标题:又见偷倒垃圾到底谁来监管?事发青原区大桥西路与滨江大道交界处附近

倒在路边的垃圾

倒在路边的垃圾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静)7月5日,市民周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称经常有人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倾倒于青原区大桥西路与滨江大道交界处附近的空地,久而久之,这里俨然成了垃圾场。

5日上午,记者根据周先生提供的线索,来到青原区大桥西路附近的空地,记者看到空地上有数十个白色蛇皮袋,袋子里装满了碎石、沙粒等建筑垃圾。周先生说,这些装满垃圾的袋子应该就是这两天倒在这里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没人管,这两天,倒垃圾的越来越多,一夜间竟然多了数十袋垃圾。有时候还有人在这里焚烧垃圾。”周先生认为,此举非常不妥。记者也在现场看到了焚烧垃圾所留下的痕迹。随着倾倒数量增多,如今,这些垃圾已有向路边“移”的趋势,极易造成安全隐患。

周先生称,眼下天气越来越炎热,垃圾多了易滋生蝇虫,且发出阵阵难闻的气味,不利于市民身心健康。“因为没有人监管,所以偷倒垃圾的越来越多,希望相关部门及时监管,避免这里的环境卫生恶化及安全隐患。”周先生称,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自觉提高公德心,别为了贪一时之便,而破坏周边环境卫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