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开区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七一”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区领导彭学凯、汤文仙、舒海波、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罗厥宏、甘益烽、吴磊、刘小......

中国吉安网讯(王丹丹、记者刘斌)“七一”前夕,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区领导彭学凯、汤文仙、舒海波、刘达绪、刘茶香、龙小明、罗厥宏、甘益烽、吴磊、刘小勇、龙井松,以不同的形式走村庄、进社区、下企业,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优秀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老党员戴积怀、肖桂英、周金根、刘丕早、戴英瑞、刘月英、陈裕宋、刘金保家里,区领导亲切地和他们握手,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作出的贡献;困难党员欧阳素英、周拾发、周全苟等,因为疾病、收入不稳定等原因,生活比较困难,区领导表示慰问,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叮嘱有关部门和干部落实医疗保险等相关保障,帮助他们战胜困难改善生活。同瑞生物公司曾新花、合力泰公司肖霆、方舟流体谢慧香等是近年来新加入党组织的年轻优秀党员,区领导对他们表示慰问和祝贺,祝贺他们成为光荣的共产党员,称赞他们是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和见证,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企业发展和全区经济工作继续贡献力量。

区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各局室部分副县级干部和部分街道、社区(村组)干部参加了走访慰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