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大志愿者前往光明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仅与留守儿童一起玩游戏,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暑期安全小知识课堂等一系列活动,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生活和学习用品、零食及水果,现场充满了孩......

原标题:井大志愿者前往光明社区开展活动 留守儿童笑开颜

志愿者陪留守儿童玩耍

志愿者陪留守儿童玩耍

中国吉安网讯(杨雪晴、记者陈一雪)7月4日,井冈山大学数理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前往吉州区永叔街道光明社区,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不仅与留守儿童一起玩游戏,开展有奖知识竞答、暑期安全小知识课堂等一系列活动,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生活和学习用品、零食及水果,现场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彼此间的了解,又增近了感情。小朋友文浩在新村小学读一年级,由于父母离异,平常和奶奶住在一起,父亲长期在外务工,只有春节期间才回来。在和志愿者互动时,文浩对社区工作人员说:“阿姨,我今天好开心,有这么多哥哥姐姐陪我玩,教我知识,真希望每天都这么开心快乐。”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