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吉安市对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喻志勇出席并讲话
2017-07-05 09:01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7月4日,我市召开中心城区乡镇(街道)、社区(小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乡镇(街道)、社区(小区)创建标准、重点和方向,对标“九大短板”整改,为实现创建目标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第一副总指挥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邓淑斌主持会议。

喻志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基层创建专题辅导会,又是问题整改专项推进会,各地各部门要找准问题,认清形势,认真解决压力传导不实、主动作为不够、经费投入不足的突出问题,深刻认识到本届创建突显的测评分值更高、测评标准更严、测评范围更广、测评时间更长的特点,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创建工作任务落地落实。

喻志勇强调,要抓住重点,突破难点。要主攻群众发动和公益广告“两个重点”,做到全员性动员,全域性覆盖;要主攻公共设施和公共秩序“两大难点”,持续完善公共设施,持续优化公共秩序;要主攻乡镇(街道)、社区(小区)硬件、软件“两大建设”,进一步健全活动阵地、完善台账资料。要压实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抓紧问题整改,从严督导检查,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创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就如何做好乡镇(街道)、社区(小区)创建工作作了具体辅导。会后,与会人员还来到庐陵新区禾埠街道崇文社区凤凰小区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