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区青石街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50余党员助力创城
随后,党员们走进小区和沿街商铺,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和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并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大大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

原标题:开展志愿活动向党献礼 50余党员助力创城

在职党员清理小广告

在职党员清理小广告

中国吉安网讯(周志虹、记者陈一雪)为深入开展“一树两强”活动,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6月30日,吉州区永叔街道青石街社区组织市直机关单位50余名在职党员开展“亮身份,做表率,树旗帜,为党的生日献礼”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参加活动的在职党员统一佩戴党徽,戴上党员志愿者小红帽,带着扫帚、垃圾夹、油漆、铲刀等工具,深入辖内多个小区除草、捡垃圾、扫庭院、清理堆物和垃圾广告。随后,党员们走进小区和沿街商铺,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和生活垃圾分类指南,并面对面向居民讲解文明创建知识,大大提高了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在职党员们亮出党员身份、以实际行动做表率,让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深入人心,形成了党员示范、党群互动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