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媛媛携井冈山少年放歌汉堡
7月6日,“共享美好世界———刘媛媛德国音乐会”将在德国汉堡莱斯音乐厅举办。我国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将携手井冈山少年谢嘉成联袂演唱,成为近期中国文化走出去的......

17

中国吉安网讯(井新)7月6日,“共享美好世界———刘媛媛德国音乐会”将在德国汉堡莱斯音乐厅举办。我国著名歌唱家刘媛媛将携手井冈山少年谢嘉成联袂演唱,成为近期中国文化走出去的焦点。

作为新井冈山人谢嘉成将与歌唱家刘媛媛放歌汉堡,着实令人期待。据了解,在日前举行的“刘媛媛汉堡演唱会”新闻发布会上,谢嘉成不仅和刘媛媛搭档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还以一曲《乘着歌声的翅膀》赢得了满堂喝彩。就是这样一位开朗活泼、聪慧可爱的小男孩,也是因病致贫的“蓝卡”贫困户。在各级政府扶贫政策的帮助下,谢嘉成一家迎来了“脱贫的春天”。原来害羞、腼腆、不善言辞的嘉成逐渐走出了“贫困的阴霾”。现在的他不仅活泼可爱,还经常参加学校的各种兴趣小组,还有了当歌唱家的梦想。

作为国务院扶贫办授予的中国扶贫宣传形象大使,刘媛媛在工作之余,积极为各地精准扶贫鼓与呼,自费录制的扶贫公益歌曲《相信幸福》更是成为了老百姓传唱的经典。“邀请谢嘉成远赴德国,就是要为他圆梦,要让他代表井冈山,向世界传递中国扶贫好声音,让世界聚焦中国扶贫。”刘媛媛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