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社会> >正文
吉州区正丙角小区违章搭建堪忧
2017-07-03 09:43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3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潘虹莉)日前,记者接到市民投诉,称吉州区正丙角小区内,违章搭建现象颇为严重,已经严重影响了小区居民生活出行和邻里和睦。

6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正丙角小区,只见小区别墅区内违章搭建情况普遍存在,占小区别墅总量的三分之二以上。很多居民直接在公共绿化带加盖厨房、楼层,致使原本能容纳车辆进出的通道变得十分狭窄,消防安全隐患极为突出,整个小区环境也因违章建筑而看起来乱七八糟。而更让居民气愤的是,其中一唐姓住户竟将小区东区大门旁的垃圾中转站改建成自家住宅,上下共三层,面积竟达400多m2。

对于上述情况,该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乱搭乱建,小区很多居民连物业费都不交,每户只交少许的垃圾清运费。对于违建,他们更是无可奈何。

据了解,正丙角小区现有违章搭建多达101户,面积约2800m2。小区内小高层基本没有违章搭建,刚开始只有个别别墅搭建阳光棚,自从那栋400m2的违建房建成后,小区别墅违章搭建愈演愈烈。当时,市城管支队多次制止违建且下达《拆除通知单》,但该户主依旧一意孤行。

“前段时间,我们接到市民投诉后,立即对该小区的违建情况进行摸排、调查,对所有涉及违建的业主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于6月23日,对一栋别墅的在建违建工程进行了拆除。由于大部分违建基本是在2014、2015年建成的,给执法带来一定的难度。但大队会按照市里‘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要求,积极向上级部门报告,寻求支持,按照法律程序对违建进行处理。”吉州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习溪桥执法大队大队长尹文亮如是说。由原垃圾中转站改建成的400多m2的违建房。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