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通往城区的路口有一股臭气 因污水管渗漏
来源: 吉安新闻网 2017-07-03 09:2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6月28日,有市民向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反映,吉安南大道和井冈山大道交界处,数月来总是有一股类似沼气的味道,逢天气热的时候,更是气味刺鼻。记者立即到现场采......

6月28日,有市民向井冈山报融媒体记者反映,吉安南大道和井冈山大道交界处,数月来总是有一股类似沼气的味道,逢天气热的时候,更是气味刺鼻。记者立即到现场采访。

市民反映经过该路段总能闻到一股臭气

市民反映的这个路口位于市体育馆以南,是城南下高速,经由井冈山大道进入中心城区的一个重要路口,路口四周均是刚刚新建的办公楼和住宅。采访当日下着雨,现场风很大,空气中并没有如市民反映的刺鼻气味,只是隐隐闻到一股沼气味。正在负责该路段保洁的肖阿姨告诉记者,这是由于风大,气味扩散的快。

她表示,数月前开始,这个路口就总能闻到很浓的臭气,这些臭气都是从路口的下水道里散发出来的,就在路口这几百米的地方都能闻到。以前下水道口还曾经有大量黑色的物体涌出来,后来有人过来进行了清理、维修。现在虽然不脏了,但这个臭气却一直存在。“天气热的时候,这个气味更加让人受不了,我清扫这里的时候,都是憋着气赶快扫。”肖阿姨无奈地说。在随后的采访中,一些行人也向记者反映了相同的情况,并表示不解为何会这么臭,而且这么久了也没人管。

负责该路段清洁的肖阿姨指着下水道口,她说臭气都是从这里散发出来的

随后,记者将采访情况反映到了市政管护处管理科,刘姓科长告诉记者,这个路口的情况他们也了解,并且多次到现场查看过。其散发臭气,是由于经开区通过来的污水压力管出现了渗漏导致的。目前,管道渗漏还处于可控范围,且其他地方的维修还在施工中,待那边完工后,将会对这里的管道进行维修。

由于该路口车流、人流量大,不适合大面积作业。下一步,他们将邀请深圳的相关技术人员过来寻找渗漏点,进而进行维修作业。“如果渗漏点少,施工难度不大,大约7月中旬左右可以维修好。”刘科长表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