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丰生物医药产业添新军
6月26日,随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新版GMP管理规定审核和现场认证的结果公布,永丰县江西九州红药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GMP认证,意味着该县生物医药产业领域又......

中国吉安网讯(陈多旻、肖惠兴)6月26日,随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按照新版GMP管理规定审核和现场认证的结果公布,永丰县江西九州红药业有限公司顺利通过GMP认证,意味着该县生物医药产业领域又增添了一家以中药饮片加工为主的企业,该公司可年生产中药饮片3000余吨,产值达1.2亿元。

近年来,为大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永丰县成立了生物医药产业推进工作组,以“做大生产性企业,做活医贸市场,做实药材基地”为目标,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创新、提质、增效。为完善中药材从种植到加工产业链,夯实永丰药材基地建设的基础,工作组多次赴安徽亳州、广东、浙江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招引生物医药企业入驻;同时,探索推出“企业+基地+贫困户”的发展模式,引导和扶持上规模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按照市场规律,进行中药材种植规范化发展,在坑田、瑶田、藤田等乡镇建立黄栀子、金银花、菊花、百合等中药材集中连片基地8万余亩;对内优化投资环境,开启生物医药绿色办事通道,为企业通过行业认证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目前,该县生物医药产业拥有药品生产、保健品生产、医疗器械生产、中药饮片生产、消杀剂生产、化妆品生产、医药贸易七大领域,通过行业认证企业140多家。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