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报道]旅游惠民卡7月起向全市发行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吉安市户籍居民、已办理居住证的非吉安户籍人员、在吉安就读的非吉安户籍学生都可以办理该旅游惠民卡。

原标题:一年100元玩遍八大景区不限次 旅游惠民卡7月起向全市发行 全市工行各网点均可办理

首发团成员录入“指纹”激活惠民卡

首发团成员录入“指纹”激活惠民卡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陈一雪)还记得本报于5月8日刊发的旅游惠民卡即将发行的福利吗?好消息来了!6月29日9时,由吉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吉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的“惠吉安全民、游吉安全景”吉安市旅游惠民卡启动仪式在吉安市民广场举行。7月1日起,面向全市发行旅游惠民卡。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了解到,吉安市户籍居民、已办理居住证的非吉安户籍人员、在吉安就读的非吉安户籍学生都可以办理该旅游惠民卡。惠民卡的办理方式也非常便捷,吉安市户籍居民凭本人身份证,在吉安办理居住证的非吉安户籍人员凭本人身份证以及居住证,在吉安就读的非吉安户籍学生凭本人身份证以及学生证或学校证明,到中国工商银行吉安市所有网点均可办理。已有吉安工行借记卡的可以视情况新增办卡或申请换卡。工商银行还为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团体预约上门办理服务。随后,记者还了解到,身高1.2米以下儿童和70周岁以上老人无须办理惠民卡,可免票进入各景区游览。第一批纳入惠民卡使用范围的旅游景区包括井冈山;安福武功山、羊狮慕;吉州区钓源;青原区富田、渼陂;吉州窑;吉水燕坊等8个全市目前的主要购票景区。景区门票价格总计是旺季710元,淡季660元。旅游惠民卡定价100元/年,包含一份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安分公司承保的指定场所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在吉安就读学生和残疾人凭学生证和残疾证等有效证件价格减半,50元/年。旅游惠民卡有效期为一年,从办理缴费次日起一年内可以不限次数到上述景区游览。旅游惠民卡只含景区第一门票即大门票,不含导游、讲解、观光车、游船、索道、漂流、温泉等景区的其他收费项目。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