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突然离家 家人冒雨苦寻 王洪富,你的家人在找你
芦女士告诉记者,王洪富离家时还带着一把红色雨伞、一个红色手电筒和他的日记本。据了解,离家时,王洪富身穿白底红色条纹竖格子衬衫,藏青色裤子,脚穿雨鞋。

原标题:凌晨突然离家,家人冒雨苦寻,截至发稿时仍未果“王洪富,你的家人在找你”

王洪富近照

王洪富近照

本报讯  记者邓丽萍摄影报道:“雨下得这么大,你去哪里了?”从6月28日凌晨1时许,家住青原区的王洪富离家后,截至记者发稿时,仍不见踪影。家人心急如焚,却又苦寻无果,特希望通过本报,呼吁热心市民帮助寻找。

28日,从王洪富母亲芦女士处,记者得知,1977年生的王洪富今年已40岁,身高165厘米,体型偏瘦,性格内向,精神偶有异常。“平常我都看着他睡觉,昨天晚上11点多,我一直坐在他床边,他睡着了我才去眯了一会儿。凌晨1点多起来一看,他就不见了。”芦女士告诉记者,王洪富离家时还带着一把红色雨伞、一个红色手电筒和他的日记本。发现王洪富不见踪影后,芦女士立即通知家人,10余人冒雨寻找,从青原山附近一路找到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从凌晨1时许一直找到13时许,一直杳无音信。“雨下个不停,他一个人在外面太危险了,这可怎么办啊!”一家人焦急不已。

据了解,离家时,王洪富身穿白底红色条纹竖格子衬衫,藏青色裤子,脚穿雨鞋。如市民有任何线索,请立即联系本报新闻热线15207961110,或与王洪富的母亲15307065393、堂弟王洪章13086168000取得联系。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