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螺溪为贫困户开启“致富门”
据螺溪镇扶贫站站长刘凤衷介绍,目前该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22户1153人,预计发放鸡苗2.下一步,该镇在扶贫工作中,还将采取更多的工作措施,切实解决贫困户在......

原标题:“造血式”帮扶增收有门路 泰和螺溪为贫困户开启“致富门”

中国吉安网讯(李婷、肖鹏、梁生斌)6月26日,泰和县螺溪镇开展“送鸡苗、送谷子”活动,为全镇所有贫困户免费发放鸡苗,平均每户可分得60只鸡苗。该镇通过“造血式”帮扶,为当地贫困户开启一条“致富门”。

“太高兴了,今天镇政府免费给我发放60只鸡苗,今年我家又多了一笔收入,我打算好好养着。”螺溪镇田丰村贫困户曾天明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鸡苗时高兴地说。

曾宪安是田丰村的贫困户,他说:“这些鸡苗解决了我们生活上的燃眉之急,我和妻子将不断学习养殖技术,用自己的劳动增加经济收入,改善生活状况。党和政府发鸡苗给我们,我们一定把鸡苗养好,感谢政府的帮扶。”

据螺溪镇扶贫站站长刘凤衷介绍,目前该镇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22户1153人,预计发放鸡苗2.586万羽,现已给4个村发放了5880羽。下一步,该镇在扶贫工作中,还将采取更多的工作措施,切实解决贫困户在脱贫过程当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助力他们早日脱贫。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