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吉安县融媒体 2017-06-28 08:44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本报讯 记者周金平报道:6月26日上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李克坚主持会议并讲话,解芳云、许石明、张迪俊、郭钰山、温阳照、卢秋如、王巍、闵赛珍、周木栋、胡顺昌、张隆富、邓志华、孙永昌、胡九根、何亮、王汉光等在家的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李克坚指出,全县上下要坚定必胜信心。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一届接着一届干,不折腾,不懈怠,经济社会有了长足发展;在脱贫攻坚上,“四个一”的扶贫措施得到中央领导的高度肯定,党建+、民事直通车成为全省推广的品牌和典型;雄厚的财政收入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脱贫摘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国检在即,我县将成立迎检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协调、接待、陪同、现场、宣传、维稳等6个专项工作小组,把迎检工作任务再细化,责任再压实,确保迎检工作有序进行。李克坚强调,脱贫攻坚工作绝不允许做假,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对可能出现的问题及时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和补齐短板,制定相应预案;各个专项工作小组的工作预案以及今年十大脱贫工程的巩固提升方案要尽快上报。李克坚最后表示,只要全县干群坚定信心、提振士气,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我们就一定能够夺取脱贫攻坚硬仗的最后胜利。

会上,副县长黄明熙传达了赴井冈山学习考察情况,县委正县级干部、农工部长王汉光就迎检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