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吉安永新供电:积极应对连续降雨天气
2017-06-27 15:50 来源:

针对连日来的连续降雨天气可能对电网造成的影响,6月15日,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应对措施,明确责任,组织人员对管辖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细致检查。

为了最大限度减小降雨天气对城乡居民生活用电的影响,国网永新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保电和应急预案,积极应对降雨天气。组织基层单位对辖区内线路、设备,特别是重点线路通道进行了全面巡视,及时消除可能危及线路安全的各类隐患,切实防范和消除恶劣天气给电网运行带来的不利影响。落实领导带班制度,抢修人员保持手机24小时信息畅通,随时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器材、车辆,确保及时进行抢修。此外,公司还特别对变电站电缆沟进行重点检查,及时排查和消除隐患,确保站内设备不受降水影响,同时加强设备运维管理,严格落实防外破措施,加大对雷击多发区、洪水冲刷区等区段的巡查力度,防止出现倒杆断线事故,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截止到目前,因应对措施到位有效,持续降雨天气未对永新电网造成严重影响,变电设备、供电线路未出现任何故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龙菲)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