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贴心服务养殖户
2017-06-27 15:48 来源:

“供电公司的服务就是好,不仅提供了充足的电力,还帮助我整改设备隐患,今后我们养鱼的信心更足了。”6月16日,遂川县泉江镇安下村养殖专业户李俊斌逢人就夸。

李俊斌是该村一位精准扶贫户,前些年筹资15000元承包了村里面积20亩的养鱼场。几年来,养殖场逐渐具备了一定规模,但因缺乏动力电,他用手扶柴油机作为动力带动粉碎机打磨饲料,费工费时成本也高,也没有增氧机。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迅速组织业扩、线路勘察及技术人员到养鱼场勘察地形、预测负荷、设计供电方案,制定详细的施工措施,第7天就完成了整个施工送电任务,共新立8米低压电杆4基,架设低压线路240米。当他看到新买的饲料搅拌机、粉碎机飞快转动起来,李俊斌高兴地说:“谢谢供电公司给我送来了电。”

如今,遂川县公司还与他签订帮扶协议,坚持每月到他的养鱼场检查线路,排查用电隐患,去年6月至今,共消除各类隐患3起。(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