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公司: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做到家”
2017-06-27 15:47 来源:

“刘大爷,现在天热了,您经常一个人在家用电要特别注意安全哦!您在家使用风扇的时候一定要当心,出门一定要记得关掉,拔掉插头,这样就不会浪费电了!”6月13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茨坪镇共产党员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来到刘家坪村宣传夏季安全用电知识。

据悉,6月份以来,井冈山市公司组织7支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深入农村,帮助农户检查用电线路和电器设备,排查安全隐患,把夏季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做到家”。

随着农民收入的提高和农村生活条件的改善,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走”进了农户家中,特别是进入夏季以来,气温迅速上升,居民家庭降温设备日益增多,部分农村居民家中原先老旧的室内线路已无法满足安全用电的要求,出现超载现象,为提高广大居民安全用电意识,井冈山市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千家访万户,深入居民家中为他们检查室内用电线路、插座、开关和电器设备,并进行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发放宣传手册。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用户的用电情况进行走访摸底,及时了解用户电器使用情况,结合各台区负荷预测分析,制定合理的应急预案,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居民夏季安全可靠用电。(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