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举办文艺汇演助力禁毒文化建设
随后,举行开放警营活动,演出工作人员和戒毒学员家属分别参观了生理脱毒区、康复治疗区、女子戒毒区、医务室、心理咨询室和图书室。

原标题:社会化帮教+亲情帮教 我市举办文艺汇演助力禁毒文化建设

中国吉安网讯(刘辉、记者任洪广)在6·26国际禁毒日之际,25日,吉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携手思源社区、宜家帮忙团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据了解,此次演出由吉州区思源社区和吉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组织戒毒学员精心编排。活动在全体戒毒学员集体立誓戒除毒瘾中拉开帷幕,之后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既有感人肺腑的男戒员独唱《父亲》,也有诙谐逗趣、发人深省的三句半相声《戒毒》;既有优美的舞蹈《梨花颂》、《长江之歌》,也有动听的器乐合奏《众手浇开幸福花》;由管教民警和戒毒学员的大合唱《感恩的心》等,把现场气氛瞬间推向了高潮。随后,举行开放警营活动,演出工作人员和戒毒学员家属分别参观了生理脱毒区、康复治疗区、女子戒毒区、医务室、心理咨询室和图书室。

该所一直以“科学戒毒,人性关怀”为指导思想,大力开展禁毒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戒毒环境和教育气氛,特别是随着新所的搬迁,硬件条件的改善,引入社会化帮教机制和建立亲情帮教体系更是成为了该所的一项重要工作。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