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开始报名
6月18日,笔者获悉,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江西片)开始报名。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9日9:00始至7月31日17:00止。

中国吉安网讯(仕旅)6月18日,笔者获悉,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江西片)开始报名。考生网上报名时间为6月19日9:00始至7月31日17:00止。

江西省于6月19日9:00至7月31日17:00,对考生的资格同步进行网上审核。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考生对本人在网上报名提交的照片、身份证件、学历证明、健康证明等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全部责任。如有任何不实,按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有关规定接受处理。考生提交的相关信息在资格审核完成后不能变更。

初次报考考生资格审核内容:本人照片、本人身份证、学历证明、健康证明。加试报考考生资格审核内容:本人照片、本人身份证、导游资格证书。

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方可在网上交费。

考生自11月10日9:00起至考试前,自行下载打印笔试和面试准考证。资格审核未通过或未交费的考生,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为方便考生考试与节约考生交通成本,今年江西省导游考试笔试不集中进行,选择报考数量多的地市设点进行。全省共设南昌、九江、景德镇、赣州、上饶、宜春、吉安七个考点,考生可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行就近选择六个笔试考点中任何一个考点考试。面试考试在笔试考试之后进行,面试地点设在南昌市。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由笔试与现场考试两部分组成,笔试采取机考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政策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地方导游基础知识(科目一、二、三、四)。现场考试科目为导游服务能力(科目五)..

《2017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大纲》已经发布,可从国家旅游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栏目下载。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