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新建商品房网上备案新系统正式上线
6月22日,记者获悉,自本月19日起,我市中心城区新建商品房网上备案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系统、房屋交易与产权档案管理系统、测绘及成果管理......

原标题:买卖网签合同自动生成防伪二维码 我市新建商品房网上备案新系统正式上线

中国吉安网讯(郑岚、记者郭文宇)6月22日,记者获悉,自本月19日起,我市中心城区新建商品房网上备案新系统正式上线运行,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系统、房屋交易与产权档案管理系统、测绘及成果管理系统等一批新系统同步实施上线。

据了解,新系统与原有的老备案系统相比,各项功能及性能都有明显优化和提升,对网签合同即时备案实现了智能化和流程化管理,特别新增了新建商品房买卖网签合同自动生成防伪二维码和合同编号功能,对房屋已销售、查封、抵押、冻结等状态予以警示的功能,销售楼盘信息及购买人信息的跟踪功能以及自动识别合同撤销数量和比例并报警的功能,有效防止出现“一房多卖”的现象。同时,该新系统与存量房网签系统、预售资金监管系统、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系统、房屋交易与产权档案管理系统等系统实现了数据互联互通,加强了各业务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简化了办事流程。通过一系列的信息技术手段,使房产交易更加智能化、流程化、透明化、信息化,增强了房管部门对开发企业及新建商品房销售管理能力,提升了房产交易的安全性和高效性,促进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规范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