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吉考察 陈伟俊率团 胡世忠王少玄陪同
6月21日至22日,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市考察。期间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共商加强战略合作、推动互联互通、促进优势互补,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周靖康)6月21日至22日,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到我市考察。期间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共商加强战略合作、推动互联互通、促进优势互补,谱写合作发展新篇章。

湖州市委书记陈伟俊率团考察,湖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屹等参加。市领导胡世忠、王少玄、杨丹、邓淑斌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陈伟俊首先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对吉安热情的安排表示感谢。他说,一路边走边看,代表团一行都感受到了井冈山精神的伟大,感受到了吉安的发展巨变,大家对吉安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由衷赞赏。他希望两市能够立足现在的合作基础,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趋势,共同努力,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拓宽交流领域,推动两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把两地合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胡世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吉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州市对吉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湖州在改革开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抓住了新机遇,谋求了新发展,总结了一系列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吉安借鉴学习。此次湖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吉考察,体现了两地的深情厚谊,为两地交流合作增添了新动力。吉安对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由衷高兴,也对两地合作发展前景更加充满了信心。

胡世忠希望,吉安的党员领导干部和企业家要学习湖州开放、开拓的气度和改革创新的精神,放眼天下,抓住机遇;要学习湖州精准精细的精神,在产业上精准定位,工作上做到精细极致;要学习湖州务实扎实的作风,狠抓落实,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工作。希望两地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更加深化合作,在工作做法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打造良好环境方面加强合作交流,在产业对接合作上加强合作交流,使两地合作能够尽早结出丰硕成果,尽快实现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王少玄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在吉期间,代表团到井冈山参观了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大井毛泽东旧居,回眸历史、缅怀先烈,并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敬献了花圈。随后,代表团先后考察了井冈山经开区部分企业,现场感受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升级的新成就。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