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考录取分数线“新鲜出炉”
6月23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江西省2017年高招录取一本、二本批次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公布:第一批本科文史类533分、理工类503分;第二批本科文史类458分、理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刘娇)6月23日,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江西省2017年高招录取一本、二本批次录取文化控制分数线公布:第一批本科文史类533分、理工类503分;第二批本科文史类458分、理工类422分。今年我省600分以上的考生共有4103名。其中:文史类有737名,理工类有3366名。文史类最高分675分,理工类最高分700分。

据悉,江西省2017年高招录取军校(含武警院校)军检线文史类523分、理工类493分;体育类第一批本科和第二批本科A段307分,第二批本科B段289分;艺术类提前批本科和二本B段中的外省院校260分;艺术类二本A段和二本B段中的本省院校274分;纳入艺术类招生的非艺术门类本科专业(艺术教育、服装设计与工程、风景园林、文化产业管理、建筑学、广告学等),二本以上批次(含二本)422分;三校生文理类:本科489分;三校生艺术类:本科317分。今年由于本专科实行分段填报志愿,高职(专科)的分数线待8月初考生填完志愿后再划定。

考生本人可通过江西教育网、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江西省教育厅”和“江教在线”微信公众号及下载“江教在线”APP查询总分、各科分数及全省排名情况。考生若对自己的分数有疑问,可申请查核高考考分。高考查分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误,予以更正并将查核有误科目的查卷费退回给考生。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查核更正范围。查分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和家长见面。考生需到报考地的县(区)招考办办理申请查分手续,申请查分时间为6月24日至25日,6月26日至27日进行查分。6月27日后不再受理考生查分申请,未申请查分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查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