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进人才用好人才 吉州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今年以来,吉州区紧紧围绕“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全市引进人才、用好人才“20条”,积极探索引才引智新路子,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吉州讯(张建明、郑钰娟)今年以来,吉州区紧紧围绕“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工作理念,深入贯彻全市引进人才、用好人才“20条”,积极探索引才引智新路子,打造人才集聚高地。

营造服务人才良好氛围。该区把人才工作纳入全区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体系,出台了《人才工作绩效考核办法》,并明确了对乡镇街道、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人才工作考核内容,强化了“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责任意识。构建服务平台,积极打造吉州人才网、吉州就业创业网、吉州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并充分利用吉州党建网、电视报纸等媒体加大人才政策宣传和人才供求、招聘信息发布,不断推进人才服务平台的建设。

扎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实施“支柱产业人才引育”“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社会工作人才扶持计划”“园区技能人才培养”四大人才工程。深入开展人才培训,举办工业园区企业、家政服务业从业人员、创业人才培训35期;结合招商引资活动,在浙江、广东等重点城市和省内外人才市场开展招才引智推介会等,引进行业领军人才。同时,依托城南专业市场、六星孵化园,着力推进人才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建设。今年以来,该区举办各类招聘会74场,共为企业招聘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100名。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