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公布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候选名单 王石未出现在名单
来源: 新华社 2017-06-22 10:3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万科公告称,2017年6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增加......

原标题:万科公布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候选名单 王石未出现在名单中

21日,万科发布公告披露新一届董事会成员候选名单,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未出现在名单中。

万科公告称,2017年6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增加董事会换届临时提案,拟提名郁亮、林茂德、孙盛典、肖民、陈贤军、王文金、张旭为万科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康典、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为万科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解冻、郑英为万科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万科董事会6月20日审议,同意该临时提案提交201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根据万科于此前发布的公告,公司将于2017年6月30日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

已成为万科第一大股东的深圳地铁表示,将依法、依规履行“基石股东”职责,继续支持万科的混合所有制结构,支持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和事业合伙人机制,支持万科管理团队按照既定战略目标,实施运营和管理,深化“轨道+物业”发展模式,与各方股东共同推动万科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