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要闻> >正文
峡江强化余土运输管理
2017-06-21 10:50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加强余土泼洒路面治理(清洗路面)(扈一鸣拍摄) (2)

该县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冲洗道路。扈一鸣摄

本报讯(记者曾诗敏)近日,记者从峡江县获悉,为落实好全市部署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该县立说立行,务求实效,不断加强余土运输管理,推进文明工地创建,积极保护生态环境,呵护好峡江的绿水青山。

科学规划,改善城区道路环境。为减小余土运输对城区内交通、环境的压力,强化扬尘污染治理效果,该县城管局根据当前城区情况,对余土运输进行了实地调研论证,严禁余土运输车辆进入居民区和城区主干道,最大程度遏制了扬尘污染现象。

高效服务,加大清洗和保洁工作。该县做到余土运输严格执法与服务工作并进。一方面继续实行准运时间段的巡查工作,对运输车辆不密闭运输、不按指定线路运输、抛撒滴漏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停运整改;另一方面强化洒水降尘、路面清洗的常态化工作,对运输路线、城区各主次干道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的洒水降尘;并组织相关工作人员和车辆对城区主要干道进行冲洗,全力保障城区道路整洁程度,降低道路扬尘污染。

部门联动,多管齐下联合开展专项整治。该县联合交通执法、路政等部门,继续强化余土运输车辆封闭运输管理力度,开展上路集中整治,采取固定设点和设置临时检查点,以及不定时间段突击检查等方式,严厉查处倾撒渣土、出车带泥上路等违规行为。还设立举报电话,接受公众对余土运输管理的举报和投诉。对撒落余土、车辆带泥上路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责令其停止违规行为,限期改正,情节严重的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处罚,并将在相关传媒平台公示曝光。

责任编辑:邹洋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