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大力建设绿色园区
保护环境和发展工业两不误

保护环境和发展工业两不误

井冈山经开区大力建设绿色园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叶兴桂、刘斌)6月14日,副市长王大胜在井冈山经开区调研。市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市环保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随同。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达绪、区管委会副主任罗厥宏等陪同。

王大胜一行先后来到东方名竹有限公司、江西绿洲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井开区污水处理厂、创成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大胜先后听取了区管委会、市国土资源局、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和吉安县有关负责人的发言,并分别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调整、耕地占补平衡指标、插花地征收、退耕还林、林地报批、扶贫项目单列、生态环保、吉安县炸药仓库搬迁等工作进行了协调布置。他指出,井冈山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是全市工业强市核心战略的主战场,他要求,市国土局、市林业局、市环保局、吉安县要从大局出发,大力支持井冈山经开区的建设和发展,用地、项目、环保方面要做到依法依规。环保部门要对污水、大气、土壤加强监管,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要加紧招投标开工建设,环境监测平台要运用好。加强环境执法,尤其要防止企业偷排废水,要确保饮用水源安全。企业环保设施要运行到位,要抓紧研究好工业园区污水处理运营模式,体现出国家级工业园区的标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