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市长:我们将团结在一起不被恐怖主义吓倒
来源: 人民网 2017-06-20 09:2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6月19日凌晨伦敦北部发生厢式货车撞击穆斯林信徒事件,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人民网伦敦6月19日电(杨波)6月19日凌晨伦敦北部发生厢式货车撞击穆斯林信徒事件,造成1人死亡、10人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随后主持了内阁紧急会议,会后她发表讲话,称这起事件是“恶心的”,她还表示警方在事件发生8分钟后就将其定性为“恐怖袭击”。之后,她还和工党领袖科尔宾先后到访了发生袭击事件的当地清真寺。

伦敦市长和伦敦警察局长也在案发地的清真寺外发表了讲话。伦敦警察局长克雷西达·迪克表示,这起事件“显然”是针对穆斯林的,警方已将其作为恐怖袭击进行处置。她还表示,穆斯林社区的居民在随后几天将会看到额外的警察为穆斯林提供保护。

伦敦市长萨迪克·汉表示,这次袭击是“可怕的”,这个袭击者与曼彻斯特、伦敦桥和威斯敏斯特大桥最近的袭击事件的凶手有着同样的动机。他说,伦敦经历了“可怕的几周”,但是我们将“团结在一起,不被恐怖主义吓倒。”

(原标题:伦敦市长:我们将团结在一起不被恐怖主义吓倒)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