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对表抓自查从早从快抓整改 喻志勇出席相关会议并讲话
6月19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辅导报告暨全省模拟测评情况通报会,对模拟测评项目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强调要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一步工作再动员......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曹素萍)6月19日,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辅导报告暨全省模拟测评情况通报会,对模拟测评项目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进行强调要求,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下一步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兰芳就下阶段创建工作作部署。副市长徐开萍通报全省模拟测评情况。国家统计局江西省调查总队专项处处长逯虹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辅导报告。

喻志勇指出,创建工作越是深入推进,我们越要保持清醒,正视问题,要清醒地认识到还存在紧迫感不够、抓落实不够、常态化不够等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力进行整改;创建工作越到攻坚阶段,越是要抓住关键,精准发力,要吃透测评指标方法,全力发动群众参与,坚决整治薄弱环节;创建工作越是竞争激烈,越是要一鼓作气,思想上不能有丝毫松懈,工作上不能有丝毫松劲,纪律上不能有丝毫松动。他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最关键最紧要关头,更要保持定力,坚持不懈,再鼓劲、再加压,争取创建工作取得好成绩。

就下阶段创建工作,刘兰芳要求,要举一反三、快速整治,仔细对标、全面达标,狠抓重点、补齐短板,以“担当实干、马上就办”工作作风,对标对表抓自查、从早从快抓整改,以优良的创建实绩迎接“国检”,力争我市进入全国文明城市的行列。

会上,逯红围绕文明城市测评体系,结合自己参与文明城市测评的工作体会,从为什么要创建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实地考察和材料整理等方面,用了大量鲜活的例子,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了精准细致、生动详实的阐述。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