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天府花园:地漏喷污水 愁坏一家人
据刘文兵介绍,必须得用防漏网将地漏封严实并用重物压住,否则污水会直接从地漏喷出。杨桂萍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之前,小区业主刘文兵确实向物业反映过水管被堵问......

原标题:天府花园:地漏喷污水 愁坏一家人 反映两月无结果 相关部门:正研究可行方案

刘文兵只能用防漏网封住地漏,并用重物压住

刘文兵只能用防漏网封住地漏,并用重物压住

生活污水经水管往外排,屋内外干净整齐,这样的房子住的才安心舒适。近日,家住青原区天府花园的市民刘文兵就遇到了一件揪心事:厕所排水管污水直接从地漏喷出,厕所、房间到处都是污水,臭味弥漫整套房……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6月19日,记者赶赴青原区天府花园进行采访。

市民厕所污水直接从地漏喷出

“厕所污水根本无法排出,家里臭死了,这怎么生活?”刘文兵非常苦恼地向记者说道。据了解,刘文兵的父亲住在天府花园21栋3单元302室。两个月前,刘文兵的父亲就发现家里主卧的厕所下水道有问题,坐便器冲水总是不通畅,久而久之,污水便直接从地漏喷出,弄得厕所和房间到处都是污水。一开始,刘文兵因工作繁忙无暇顾及,导致房间的地板全部浸泡在污水里。刘文兵称,起初,他以为只是自家的坐便器堵塞,便于端午节请专业疏通下水道的师傅进行疏通,却发现水管发生移位,根本疏通不了。

刘文兵告诉记者,为了厕所堵塞一事,他找过小区物业不下七八次,可问题一直得不到解决。刘文兵觉得很郁闷,自己每年都按时交纳物业费,房子出点问题却得不到解决?同时,刘文兵还多次向社区反映,也跟开发商交涉过,仍然得不到解决。

考虑到父亲一直居住在这套房子里,刘文兵只好将溢出的污水清理干净,然后用防漏网将厕所所有地漏封好,且不再用该厕所。

12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