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6月13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九江市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旅游工作先进单位。井冈山市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旅游工作先进县(市、区),青原区被评为江......

原标题: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召开 井冈山被评为全省旅游工作先进县(市、区)青原区被评为江西旅游强县(区)

15

游客在井冈山领袖峰景区开展红色拓展。青旅摄刘丽蓉摄

16

中国吉安网讯(何文慧、记者吴桂生)6月13日,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九江市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全省旅游工作先进单位。井冈山市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旅游工作先进县(市、区),青原区被评为江西旅游强县(区)。

近年来,井冈山和青原区紧紧围绕“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积极策应“三个走在前列”战略目标,全力推进旅游重点工作,进一步彰显“红色摇篮,山水吉安”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以聚焦项目,构建旅游特色景观体系为抓手,井冈山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旅游全域化的突破点和落脚点,着力打造国际一流景区。

青原区把建设“全域旅游新景区”作为“四新”青原发展的一号工程来抓,逐步实现青原旅游从单一景点建设向全域景区化迈进,从观光游、过境游向休闲游、体验游迈进。

如今,井冈山、青原山的核心景点日渐成熟,成为广大游客旅游休闲的好去处。今年,井冈山入选“2017百佳深呼吸小城”榜单,这也是井冈山第四次入选。

6月6日,青原区迎来自成立以来的首趟旅游专列。800名来自深圳第七高中的师生会聚赣江之滨、青原山下,进行为期三天的“行走三千年感悟东井冈”研学旅行。

据悉。这次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对我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旅游改革发展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提出,力争到2020年,我省旅游业主要经济指标跻身全国“第一方阵”,实现由旅游资源大省到旅游强省的跨越。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为突破口,全力以赴扩规模、提品质、树品牌,加快建设旅游强省,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指出,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旅游强省,是省委、省政府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作出的战略选择,是彰显江西特色优势、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的战略行动,是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的重要抓手。要把握全域旅游特点,全景全时全业推进全域旅游,努力实现江西旅游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