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波哥大一购物中心发生爆炸多人死伤
来源: 人民网 2017-06-19 09:28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座购物中心17日发生爆炸,现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9人受伤。波哥大市长恩里克·佩尼亚洛萨称,爆炸为恐怖袭击。

波哥大消息: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一座购物中心17日发生爆炸,现已造成至少3人死亡、9人受伤。波哥大市长恩里克·佩尼亚洛萨称,爆炸为恐怖袭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爆炸发生在波哥大北部安迪诺购物中心二层的一间盥洗室内。爆炸威力巨大,产生大量浓烟。死者包括一名法国女性和两名哥伦比亚女性。目前,所有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事发时,购物中心内人员较为密集,很多顾客为第二天“父亲节”准备礼品。

据媒体报道,遇难的法国女性23岁,半年前来到哥伦比亚,在波哥大贫民区一所学校内做志愿者,原计划几天后返回法国,警方正设法同她的母亲取得联系。

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在社交媒体账户发文,对这起爆炸事件表示“最强烈谴责”,向遇难者和伤者的家属表示慰问,并责成警方展开彻底调查。

波哥大市长佩尼亚洛萨在社交媒体账户发文,称此次爆炸为“懦弱的恐怖袭击”。

初步调查显示,爆炸物被事先放置在盥洗室内。目前尚无任何组织或个人宣称与此次爆炸事件有关。

当地媒体认为,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可能是此次爆炸主使。

“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现有成员3000余人,半世纪来一直与政府军处于交战状态。(记者裴剑容)

(原标题:哥伦比亚波哥大一购物中心发生爆炸多人死伤)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