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五小”场地改造工程 吉州着力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为不断提升“人文社区、温馨家园”创建工作,今年,吉州区投资近1800万元,重点对辖区内的空闲厂房、闲置土地、城中村和无物业管理小区及小街小巷,打造以小游园......

中国吉安网讯(张建明、王军、戴小根)为不断提升“人文社区、温馨家园”创建工作,今年,吉州区投资近1800万元,重点对辖区内的空闲厂房、闲置土地、城中村和无物业管理小区及小街小巷,打造以小游园、小广场、小绿地、小停车场、小市场为主要内容的“五小”场地改造工程,持续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为确保改造“五小”场地工程顺利实施,该区成立了区“五小”场地工程建设领导小组,专门成立了拆违工作组、工程建设组和投资评审组。在“五小”改造中,该区充分尊重群众呼声,通过前期的调查摸底,共收集到70余条市民反映大、问题突出、牵涉面广、急需改进的意见、建议。同时,按照“政府投资、统一规划、产权不变、社区共享”的原则,在每个街道重点打造两个有特色、有亮点的“五小”工程。为确保工程质量和项目推进,该区全程进行质量跟踪、技术指导。

目前,项目一期古南街道火头门社区心语文化园、永叔街道水巷记忆修复、文山街道仓口小游园、习溪桥街道科技情报所小广场、北门街道帝景湾小区停车场改造等68个项目已全部完成前期实地核实、测算、编制预算,财政评审、立项审批和挂网招投标等工作,并开工建设,预计整个改造工程将于10月底全部完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