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2017年中考拉开序幕 预计7月1日公布成绩
今年全市共设考点42个,预计7月1日公布成绩。7时40分,记者进入考点。8时整,记者在考场外看到,部分考生还在进行最后的复习。8时10分,监考老师开始使用金属探......

原标题:我市2017年中考拉开序幕 五万余考生沉着应考 预计7月1日公布成绩

考试结束,考生轻松出考场。

考试结束,考生轻松出考场

高考落幕,中考接力。

6月17日,我市2017年中考大幕正式拉开,5万余名考生走进考场。与高考不同,中考显得“低调”得多,考点外候考的家长大军明显减少,学子们大多面带笑容,轻松应考。但是,这毕竟是一场人生大考,对于老师来讲,这是又一次“交卷”的时候,多少有些紧张。此次中考共3天,一直持续到今天上午。今年全市共设考点42个,预计7月1日公布成绩。

考试期间,本报记者前往市中心各考点进行采访。

7时30分许,在吉安八中考点外,记者看到大部分考生是独自走进考场,也有考生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校门口。7时40分,记者进入考点。在校园内,记者看到考生从陪考老师处领取准考证。“考试时要仔细审题,不要粗心。”一位老师正叮嘱考生,让他们注意填写准考证号,看考试用品是否带齐。8时整,记者在考场外看到,部分考生还在进行最后的复习。8时10分,监考老师开始使用金属探测仪对考生进行检查。8时30分,今年中考第一场考试正式开考。■记者范小勇、张苡歆  文/图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