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视频> 淘最吉安> >正文
【淘最吉安】遂川东江源 度假好去处
2017-06-19 09:07 来源: 吉安新闻网

遂川县东江源生态山庄位于遂川县枚江镇东江村,毗邻云岭开发区,离大广高速碧州出口仅有4公里,距离遂川县城才10公里,交通很是便捷的它,占地面积500余亩,是一个集自然景观餐饮住宿素质拓展水上乐园果蔬采摘垂钓休闲度假户外婚庆于一体的生态乡村旅游度假区。

动图2

开业已有一年的它,于今年6月10日还添入了又一精彩——青少年社会实践基地,该基地约60000㎡,不只相关培训课程独具特色,还有高空项目(空中抓杠、空中断桥、巨人梯、攀岩)、场地项目(毕业墙、地面吊桩、梅花桩、轮胎墙、滑草)、体验项目(磨石浆、滚铁环、踩高跷、手推车、脚踏车、景观瀑布、特色小吃)、特色项目(红色文化长廊、乡村大舞台、真人CS、吊桥、丛林穿越)、团队项目(同心协力木板墙、同心鼓、盲人击鼓、珠行万里)等项目可以体验,是您带孩子周末度假、暑期游玩的不二去处。

动图4

再来看看它约2000㎡阁楼式的餐饮服务中心,为聚会、宴请、会议等提供优质场所,满足承办大型宴席的需求;约13000㎡的水上乐园,园内有大型冲浪池、儿童戏水池及标准游泳池,尽享冲浪、漂流、戏水、游泳的酷爽。

动图1

加上多栋悬空别墅型客栈,温馨静雅,尽显奢华,让您享受自然与心灵的宁静,是养生度假、商务接待的理想场所。果蔬采摘垂钓基地,均为绿色、无公害,让您把健康和快乐带回家。

动图3

责任编辑:李艳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