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络媒体记者聚焦安福“全域旅游”
6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访团走进“秀丽樟乡、福地安福”,聚焦该县“全域旅游”发展,亲身感受中国福山安福武功山的绝美风景,通过镜头......

中国吉安网讯(邹敏、刘志宏)6月14日至15日,“第九届全国网络媒体江西游”采访团走进“秀丽樟乡、福地安福”,聚焦该县“全域旅游”发展,亲身感受中国福山安福武功山的绝美风景,通过镜头和文字向网友们展示宣传推广山水绝佳的安福。

目前,安福正积极策应、全力配合江西省“旅游强省”和吉安市“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抢抓机遇,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契机,“精准化”定位、“特色化”聚焦、“多元化”投入、“品质化”提升,充分挖掘兴奋点、筑牢着力点、形成引爆点,启动智慧旅游建设,在空间上全域布局,在业态上全域融合,大力推进安福全域旅游发展。

来自全国近80家重点、主流网络媒体的记者们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安福民俗文化表演《表嫂茶》,了解了安福吃新节、火把节等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游览了羊狮慕景区和羊狮慕大峡谷,对安福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秀丽的自然风光印象深刻,纷纷表示,将把安福的山水风光、民风民俗、美景美食等多平台多语种地推广出去,把福地安福的“福文化”传递给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网民。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