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 弘扬井冈山精神担当实干谋发展
6月9日上午,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叶兴桂)6月9日上午,井冈山经开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主持会议并讲话。彭学凯强调,全区上下要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定位、三个坚持”和“四个提升”要求,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落实“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全面落实到位。在家的区党工委班子成员舒海波、刘达绪、龙小明、罗厥宏、甘益烽、吴磊、刘小勇、龙井松出席会议。

会上,彭学凯首先传达了6月5日召开的江西省党代表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胡世忠6月6日在井开区调研的指示精神。他指出,井冈山经开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是全市一级干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示范区,改革创新的先行区,在经济发展、招商引资、企业帮扶、重点项目推进、改革创新、公共服务、综治维稳、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舆论宣传等方面,都要体现担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全区上下要坚持敢闯敢干,勇于创新,统筹协调,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各项工作都要走在全市的前面,做全市的表率。彭学凯还部署了当前和近期在经济运行、招商引资、企业帮扶、重点项目建设、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方面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区管委会正、副调研员,区直各单位、驻区各单位负责人和区管委会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