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州道路“微循环”改造提速
连日来,我市中心城区部分道路改造如火如荼,欣园路、碧园路、星港澳园路......昔日的小街小巷正在“变身”为通达顺畅的微循环道路。在吉州区,“微循环”改建陆......

中国吉安网讯(郭瑜雯、何舒)连日来,我市中心城区部分道路改造如火如荼,欣园路、碧园路、星港澳园路......昔日的小街小巷正在“变身”为通达顺畅的微循环道路。在吉州区,“微循环”改建陆续开工。

今年以来,吉州区积极策应全市道路建设规划部署,把打通城市“断头路”作为一项民生工程,预计投资1.8亿元全力推进城市“微循环”建设,着力打通城市交通“梗阻”,进一步完善城市交通体系。

为加快中心城区道路“微循环”改造步伐,该区着力营造攻坚氛围,区本级项目安排了7个征收工作组25人参与房屋征收,并组织征迁干部认真学习房屋征收新政策,提升干部业务能力。提高项目宣传力度,发动群众参与项目建设,减少推进阻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攻坚氛围。目前,该区区域范围涉及五里路、星港澳园路、状元桥路、江子头路、凤山大道等11条断头路,建设道路长约6.4公里。同时,该区抢抓天气等有利时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实施的11条道路中,欣园路正反挖部分路基,7月底前将完工;江子头路一期已完成所有路基工程及雨(污)水管埋设,预计8月竣工;云章阁路、碧园路已开工建设;凤山大道拆迁工作稳步推进,其余道路正陆续开工改造。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