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启动“产业扶贫信贷通” 第一批拟发放2400万元
为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近日,新干县财政筹集300万元设立风险缓释基金,拟撬动辖区内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2400万元资金发放“产业扶贫信贷通”贷款......

中国吉安网讯(傅贱怀)为带动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近日,新干县财政筹集300万元设立风险缓释基金,拟撬动辖区内农业银行、邮储银行、农商银行2400万元资金发放“产业扶贫信贷通”贷款,用于发展绿色蔬菜、高产油茶、珍贵楠木、竹木花卉、电商、光伏、乡村旅游等富民产业。

全县建档立卡的贫困户,符合银行贷款基本准入条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贫困人口;经工商部门登记注册、2017年起新吸收贫困户以债权或股权形式投入的,或与贫困户签订1年以上期限劳动合同的,或与贫困户新签订1年以上种苗供应、技术指导、回购协议的,有实体经营场所、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清偿贷款本息能力,农业企业、乡村旅游业、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均可申请“产业扶贫信贷通”贷款。

贫困户贷款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100%给予贴息,农业企业、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经济组织带动贫困户的贷款按同期贷款基准利率的50%给予贴息,贴息期限为3年。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